美国华平集团股东代表周朗朗:对中国华融(02799)充满信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7日,中国华融党委书记王占峰会见了美国华平集团股东代表、公司董事周朗朗先生。

  王占峰指出,自2014年8月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中国华融以来,按照持股比例,美国华平集团目前为中国华融的第二大股东。

  王占峰书记还表示,财政部、中国银保监会对中国华融发展高度重视,中国银保监会党委第一时间安排曹宇副主席赴中国华融宣布了新一届党委班子,并表达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下,公司近日运转正常、经营有序,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周朗朗先生表示,作为董事,了解中国华融经营模式与业务运作,对中国华融的经营管理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他认为,有大股东财政部的支持和中国银保监会党委的正确领导,相信中国华融不会受个人事件的影响,将继续发挥专注于中国不良资产市场的经验和国有大型金融企业的优势,为股东创造稳定的投资回报。

  王占峰书记表示,下一步,中国华融将认真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要求和中国银保监会“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监管要求,努力发挥好不良资产市场经营的主力军作用。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定要牢记严守自己的风险底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