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宇华教育(06169)中期纯利增近7成 股价涨逾5%

  智通财经APP获悉,宇华教育(06169)中期纯利增近7成,股价应声走高。截至10时53分,涨5.29%,报价4.38港元,成交额为5158万港元。

  宇华教育公布,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6个月,集团实现收入5.1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2.7%;毛利2.67亿元,同比增长27.0%;归属于公司的经调整纯利达2.48亿元,同比增长33.8%;归属于公司纯利2.02亿元,同比增长65.4%;每股基本盈利0.06元,拟派中期股息每股0.047港元。

  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在校人数及学费增加,以及收购LEI Lie Ying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包括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校)而相关财务业绩自收购完成后并入集团所致。

  毛利及毛利率增加主要是由于,以股份为基础的薪酬开支减少、并无上市相关开支以及在校人数及学费增加,加上收购LEI Lie Ying Limited及其附属公司(包括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校)而相关财务业绩自收购完成后并入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