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00992)完成成立合营FCCL并签订多份关联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联想集团(00992)发布公告,买卖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已达成,而买卖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1%已于2018年5月2日完成。

  诚如合营公告所载,于交割时或之前,FCCL将与富士通集团成员公司订立持续关连交易协议,以向FCCL提供若干服务及产品,或从FCCL获得若干服务及产品,以促进其业务的营运,惟须待交割发生后方可作实。

  于2018年5月2日,FCCL订立过渡服务协议;借调协议;服务协议;制造协议(FPE) ; 制造协议(FIT) ; 销售及分销协议;富士通商标及品牌许可协议;制造及服务协议;及研发服务协议。

  紧随交割后,该公司透过Lenovo International拥有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51%,而富士通拥有FCCL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