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招股书公布 中信、高盛、摩根士丹利成联席保荐人

  金融界网站5月3日讯 根据香港交易所资料显示,小米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申请在香港上市,将成2014年以来全球最大IPO,并有望成为港交所“同股不同权”第一股。

  招股说明书显示,中信里昂证券资本市场有限公司、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及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成为小米在港上市的联席保荐人。

  这与此前市场传言的小米IPO保荐人花落中信、高盛、摩根士丹利的信息一致。

  关于中资投行中信证券的加入,与之前传闻原本为中金不一样。对腾讯此前报道,这是因为某关键人士极力推荐及要求小米的IPO保荐人中方为中信证券。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在港的多家中资投行都在努力,甚至频繁往北京跑,希望能够在小米IPO的单子中分得一杯羹。

关键词阅读:小米 IPO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