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苹果公司首季业绩及第二季业绩指引符合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Apple Inc.)今年首季业绩及第二季业绩指引符合或轻微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受到服务收入、iPhone均价强劲增长及其他产品(如Apple Watch与AirPod)推动所致。该行称,苹果业绩表现印证了该行预期,认为Apple的设备均价提升及产品创新仍会持续,对苹果供应链来说是好兆头。

  该行称,在其所覆盖的大中华区硬件股上,相较Android供应链公司更看好Apple供应链公司,但存在的负面因素是苹果截至3月底止的库存同比增长163%至77亿美元,而公司则强调渠道库存保持在5至7周内仍属健康,该行也认为这仍未对供应链构成重大威胁。

  德银相信,会持续看到苹果产品长期的均价上行空间,今年的升级主题将会是所有新iPhone采用全平面显示屏,而这将会增加对超薄型线性扬声器及金属外壳等元件的需求,有利瑞声科技(02018)、瑞仪光电、大立光电及可成科技的表现。

  截至5月3日9:55,瑞声科技跌1.67%,报111.7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