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至180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将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203元降至180元,评级“买入”。

  该行认为,苹果公司的业绩减轻了近期对iPhone增长放缓的担忧。虽然认为iPhone X的出货量依然有些疲软,相信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前景仍然稳固。又认为供应链和苹果的不一致是因为存货和产品周期的影响。在2018财年第二财季的iPhone整体出货量中,iPhone X或许占据少于30%的份额。预期随着新产品发布,搭载3D感应的iPhone在苹果中的份额将从今年秋天开始显着上升,这将有利于3D感应零部件供应商。

  交银国际称,最近瑞声股价的下跌,是由于市场对iPhone出货量放缓的担忧,以及中兴通讯(00763)受到出口限制和华为被美国司法部调查所产生的负面情绪。现在的股价相当于2018年市盈率17倍,认为估值吸引。虽调整目标价至180元,仍相当于2018/2019年预期市盈率23倍,认为近期有吸纳的机会,评级重申“买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