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控股(00881)拟购回23.5亿港元现有换股债并发行39.25亿港元零息换股债

  智通财经APP讯,中升控股(00881)公布,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发行的本金总额23.50亿港元的2018年到期零息可换股债券(ISIN:XS1701426246),2018年5月3日,公司与J.P. Morgan Securities plc订立交易经办人协议,据此,J.P. Morgan Securities plc已就计划购回现有可换股债券获委任为公司交易经办人。于公告日期后,该公司可不时透过独家交易经办人继续进行购回。现有可换股债券的购回价格将于股份于2018年5月4日在香港联交所的买卖已经结束后厘定。

  2018年5月3日,该公司已与经办人订立债券认购协议,经办人将认购或促使认购人认购该公司将予发行初步本金总额为39.25亿港元的2023年到期零息可换股债券,并就此付款或促使认购人就此付款,且该公司将向经办人授出期权以供认购本金额最多达额外7.75亿港元的2023年可换股债券。拟定2023年可换股债券将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公告称,发行2023年可换股债券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8.8 亿港元,其中约65%将用作购回的资金;约15%将用于开设新4S店铺以进一步扩展公司的网络覆盖及于有关机会出现时进行潜在并购;约10%将用于营运资金用途,以强化集团的财务状况;及约10%将用于偿还境外债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