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健康(00876)可能获佳兆业集团(01638)注入杭州树兰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佳兆业健康(00876)公布,2018年5月4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Mega Deluxe,与公司控股股东佳兆业集团(01638)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Mega Deluxe就可能向其收购目标公司的若干股权,展开进一步商讨。目标公司间接持有杭州兆金置业有限公司(“杭州兆金”)的大多数股本权益,而杭州兆金则持有位于杭州的树兰项目,统称“目标集团”。

  公告称,目标公司的间接附属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杰铄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杭州兆金的90%股本权益,而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树兰医疗”)则持有其余10%股本权益。

  按可公开取阅的资料,树兰医疗,2013年由院士团队集资创办,为整个浙江省内的多家医院及医疗中心提供专业医疗及管理服务,包括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树兰(杭州)医院。

  树兰医疗,现时由树兰医疗行政总裁郑杰领导,郑杰为树兰医疗的发起人郑树森及李兰娟之子,上述二人均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树兰医疗致力向普罗大众提供全面医疗及健康服务及向医生提供管理服务,并聚焦于医疗人才培训、 特色学科建设及临床研究、 现代化医院经营、输出管理,以及以科技驱动的医疗智能等。

  公告日期,杭州兆金持有一幅位于杭州市的地块。杭州兆金已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据此,相关土地上将兴建一家医院(树兰国际医学中心项目)(“树兰项目”)。按现时可得资料,树兰项目将由目标集团及树兰医疗发展,宗旨为通过临床服务、医学教育及科学研究,推动中国公众健康及先进医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