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鸿:若利福国际(01212)股价仍未能反映资产价值 回购将会继续

  智通财经APP获悉,利福国际(01212)及利福中国(02136)主席刘銮鸿5月7日接受媒体采访称,他在利福国际分拆后一直担任非执行主席,不会有大变化,但两家公司的实际执行角色已交由刘今蟾及刘今晨出任。关于成立家族信托一事,他以该信托为私人股权安排为由,未有正面回应。

  他还指出,今年零售市场表现不错,其中尖沙咀店业绩优于平均增长,他又表示,5月举行的崇光感谢周将增加不错的的销售量,而五一假期的基本增幅也优于平均。对于零售市场发展,他认为去年的基数较低,故而今年的挑战在下半年。

  对于近期频繁回购利福中国一事,刘銮鸿称,回购是由于股价未反映资产价值,若未来股价仍未能反映,在公司现金流允许的情况下将继续回购。而卡塔尔投资局出售利福国际及利福中国股票是对方自己的想法,但他不认为对方看淡公司前景。

  此外,他认为未看到中国下调化妆品进口税对香港的销售影响,目前化妆品仍是增长最可观的板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