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控股(01623)与英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服务合同 涉资85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讯,海隆控股(01623)公布,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隆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近期与英国石油伊拉克公司签署了一份有关提供两台陆地修井机(HL99及HL100)服务的合同。该合同将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期间开始,该合同的初始运营期间为五年且可以进一步延长一年。该合同的总对价约为8500万美元。

  公告称,该合同的作业区域为伊拉克南部鲁迈拉油田,英国石油及其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赢得了由伊拉克石油部授予的油田技术服务协定,英国石油为承包集团的主承包商。鲁迈拉油田预计储量超过170亿桶,是伊拉克最大的油田,也是全球最大的油田之一。

  董事会相信订立该合同,标志着集团的油田服务业务在海外市场,尤其是中东地区的重大突破,亦展示该公司与大型石油生产商关系稳固且获得彼等认可。董事会认为,该合同的订立为集团在海外及中东市场的业务发展注入新动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