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 LTD获雄岸基金姚勇杰收购或布局区块链 大涨88%

摘要
姚勇杰为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主席及浙江雄岸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总裁。姚勇杰为区块链行业的着名投资人,已对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数间世界领先的区块链作出成功投资,在业界有广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

  SHIS LTD今日大幅高开,最高见2.5港元,截止发稿涨88%,报1.88港元。

  SHIS LTD(01647)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7日,要约人Morgan Hill Holdings Limited及Trinity Gate作为买方及卖方(Ruiheng Global及Metro Win的统称)订立买卖协议,内容有关买卖合共7.5亿股待售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2.29%)。根据买卖协议,要约人已同意收购6.23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0.05%。交易已于2018年5月7日获完成。合计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87港元,较4月27日收市价每股0.99港元折让约12.12%。

  要约人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属有限公司,分别由Great Scenery及Emperor Grand拥有51%及49%。

  姚勇杰为Great Scenery的唯一最终实益拥有人及董事。朱广平为Emperor Grand的唯一最终实益拥有人及董事。

  姚勇杰为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主席及浙江雄岸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总裁。姚勇杰为区块链行业的着名投资人,已对嘉楠耘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数间世界领先的区块链作出成功投资,在业界有广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于2018年,姚勇杰为雄岸全球区块链百亿创新基金创始人之一。

  朱广平目前为深圳市中免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及珠海市中免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主席,该等公司为免税消费品零售商。

关键词阅读:SHIS LTD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