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汽车股提供“买入”机会 看好吉利(00175)华晨(01114)广汽(02238)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报告称,上月内地平均每日乘用车销售升4%,平均每日SUV销售升13%,桥车销售升10%,吉利(00175)于内地品牌中销售增长领先,而宾治销售仍强劲,而宝马销售较温和,因高基数效应。

  该行表示,今年开始汽车行业走势疲弱,不过为具有强劲基本因素及不受贸易摩擦影响的汽车股提供“买入”机会,吉利为行内首选,有机会再获调升评级,大和也建议华晨中国(01114)及广汽集团(02238)均为“买入”评级,有关汽车股估值吸引,不过整体行业评级为“中性”。

  另外,富瑞发表报告称,长城汽车(02333),4月销售增长较高,因平均售价上升,长汽的库储减少,长汽4月批发销售回复增长至11.8%,销售组合改善,不过,VV5销售低过预期,集团整体存货较低,尤其是低档而不受欢迎的汽车。

  该行表示,长汽会继续缩减存货,推动分销商以更具竞争力的方式于未来数月销售新车,该行维持长汽“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0.2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