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向(03818):关联人士及管理人员完成购入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动向(03818)发布公告,根据关联认购协议,关联认购人借贷人承诺不迟于关联认购完成后满3个月当日以其本身资金自费购入合共957万股股份,作为关连认购贷款的额外抵押。

  于该公告日期,关联认购人借贷人已根据关连认购协议的条款,以其本身资金自费购入关联购入股份,而所有该等股份以明泰企业为受益人获质押作为关联认购贷款协议项下各自责任的抵押。

  根据管理层认购协议,管理层认购人承诺不迟于管理层认购完成后满3个月当日以其本身资金自费购入合共880万股股份,作为管理层认购贷款的额外抵押。

  根据认购协议,认购人扬纲承诺不迟于完成后满3个月当日以其本身资金自费购入合共100万股股份,作为认购贷款的额外抵押。

  于本公告日期,管理层认购人及认购人已根据管理层认购协议及认购协议的条款,以其本身资金自费购入必要的管理层购入股份及购入股份,而所有该等股份以明泰企业为受益人获质押作为管理层认购贷款协议及认购贷款协议项下各自责任的抵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