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首季运营状况优于预期 中芯国际(00981)涨逾5%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一季度整体的运营状况优于预期,中芯国际(00981)股价造好,截至10时25分,涨5.11%,报价10.7港元,成交额为4.3亿港元。

  2018年一季度,中芯国际实现销售额为8.31亿美元,不含技术授权收入确认的销售额为7.23亿美元,环比增长5.59%及同比增长4.8%。毛利为2.2亿美元,毛利率为26.5%。

  同时,中芯国际发布二季度业绩预告,预期第二季度收入增加7%至9%,包含预计确认的技术授权收入约5600万美元,毛利率介于23%至25%的范围内。

  中芯国际联席首席执行官,赵海军博士和梁孟松博士评论说,中芯目前仍处于过渡时期,面对诸多挑战;但经过一个季度全体同仁的努力,看到公司整体的运营状况优于预期。客户与产业需求回升,产能利用率持续改善,工艺研发及新业务平台的进展顺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