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复仇者联盟3》IMAX预售一票难求 IMAX中国(01970)涨近6%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中国地区,《复仇者联盟3》于5月11日才正式上映,目前IMAX预售好位置已经一票难求。而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之后,横扫北美和全球票房,分别以2.5亿美元和6.3亿美元创下北美和全球电影票房首周末成绩新高。受《复仇者联盟3》的火爆带动,IMAX中国(01970)近期也明显走强。截至10时53分,涨5.52%,报价28.65港元,成交额为2287万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智通财经APP于《IMAX中国(01970):我比你们更期待《复仇者联盟3》》提示,IMAX中国(01970)由IMAX(IMAX.US)分拆出来,是一家在大中华区从事设计和销售IMAX影院系统的娱乐影视技术公司,收入和IMAX影片的票房直接挂钩。五月份《复仇者:无限战争》、《死侍2》等好莱坞大片将在中国发布。这些影片有望获得出色的票房表现,强大的片单有望成为IMAX中国股价催化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