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正式退休 李嘉诚称将继续增持旗下公司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0日,长和举行股东大会,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会后正式退任并转任集团资深顾问,由长子李泽钜接任主席。李嘉诚寄语李泽钜要“正正当当”对得起社会和股东,并将继续增持旗下公司股票。大会结尾之际,李嘉诚对股东表示衷心的谢意,他说,衷心感谢大家的厚爱,保持长江不择细浪的精神。

  李嘉诚回应怎样成为出色的企业家

  会上,当被问及怎样能成为出色的企业家?李嘉诚回应称,第一,最重要是忠诚尽力,为股东争取正当的收入。第二,股东至上,投资怎样有前途,派息要合理。总之,就是要将股东排第一。

  李嘉诚赠言长子:要对得住社会、股东

  李嘉诚现场对接班的长子李泽钜表示,成绩要正正当当,要对得住社会、对得住股东。

  李嘉诚:将继续增持旗下公司股票

  李嘉诚表示,将继续增持旗下长地和长和两家旗舰公司股票,但要选择好合适的时机。谈及派息,李嘉诚表示,每年派息率都有增加,今年比去年增加6%,目前长和业务良好,除非有什么意外,他本人都希望能够派多点息。李泽钜在股东会上也表示,对公司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李嘉诚:相信集团有方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

  被股东问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李嘉诚回应称,不能说没有影响,但相信集团有方法解决。李泽钜补充,暂时不觉得集团在外国的收购遇到阻力,但如果贸易战影响全球经济,公司亦会受影响,希望不会发生。

  李嘉诚:保持长江不择细浪的精神

  在股东大会结尾之际,李嘉诚对股东表示衷心的谢意。

  他说,衷心感谢大家的厚爱,保持长江不择细浪。

  他说,一家公司与股东感情好重要,1975年创办长江,当时已经决定,不拿人工、不拿花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