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02369)召开“与小米专利侵权案”发布会 蒋超并未到场

  智通财经APP独家消息,在离酷派集团(02369)公布“小米侵权一案已获南京中级法院受理”的19个小时后,5月11日下午,该公司特意在香港召开一场“与小米专利侵权案”的发布会,公司副总裁刘铭卓、酷派首席知识产权官张娜出席,首席执行官蒋超并未到场。

  (酷派副总裁刘铭卓、酷派首席知识产权官张娜出席)

  根据公告原文,酷派集团接到该公司附属公司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作为原告)通知,原告近日就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被告一)、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告二)以及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南京第一分公司(被告三)之间的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5月10日收到该案件的《受理案件通知书》(案号为:(2018)苏01民初760号)。

  酷派请求法院依法支持4项诉讼请求,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一、判令被告一立即停止生产、许诺销售、销售侵害发明专利权的小米MIX 2、红米Note 5、红米5 Plus数字移动电话机(手机)的行为。

  二、判令被告二、被告三立即停止许诺销售、销售涉嫌侵害发明专利权的小米 MIX 2、红米Note 5、红米5 Plus数字移动电话机(手机)的行为。

  三、判令被告连带赔偿原告经济损失,以对被告侵权所得利润进行审计的结果为准。

  四、判令被告连带承担原告为制止侵权行为所支付的合理费用。以及判令被告连带承担案件全部诉讼费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