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质能源(01573)控股股东连同Moonfun合共向赫章县人民政府出售22%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优质能源(01573)公布,该公司控股股东Lavender Row Limited连同Moonfun Miracle Limited于2018年5月13日已与赫章县宏谊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买方)订立股份转让协议,以总代价约13.81亿港元出售该公司约1.58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2%,其中包括 Lavender Row及Moonfun分别实益拥有约1.234亿股普通股及3455.8万股普通股。

  据悉,于交易完成前,Moonfun与买方均为独立于该公司及其关联人士的第三方,且买方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由赫章县人民政府全资拥有的公司。该集团三个商业化生产的无烟煤矿均位于赫章县。Dai Ling为Lavender Row的全部已发行股份的唯一法定拥有人,彼以Dai Ling 及其配偶徐波(该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以及彼等的儿女为受益人的信托方式持有该等股份。

  紧随交易完成后, Lavender Row将继续为该公司约2.41亿股普通股(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33.60%)的实益拥有人及该公司控股股东及买方(或其指定为销售股份接纳人的全资附属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约1.58亿股普通股的实益拥有人及该公司主要股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