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思达(08342)研发推区块链应用性能管理系统 未来将倾向发展金融科技

  智通财经APP获悉,飞思达(08342)行政总裁施德群5月14日在传媒午宴上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区块链(Block Chain)的应用性能管理(APM)系统,推出时间未定。他还表示,公司还在开发大数据分析平台,希望借此增加客户层面。

  施德群指出,飞思达有三分之一收入主要来自互联网电视的APM 服务,客户以内地电讯营运商及广播电视营运商为主,若区块链APM 系统推出,客户层面可以扩阔至内地金融机构,他相信,届时区块链及互联网电视的APM 毛利率都差不多,保持合理水平。

  他还提到,公司每年的研发开支水平偏高,去人占收入比为13%,今年首季更达18%,期望未来可回到至合理水平。

  飞思达已在港上市一年多,施德群指,已申请转往主板。而且随著香港计划加大高科技行业发展,该公司有意在港开设研发中心,配合香港发展,因此,将倾向发展金融科技(Fintech)。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