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三方基石投资者同意购买1.4亿港元发售股

  5月14日下午,21世纪教育举行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

  会上,21世纪教育集团对智通财经APP表示,集团已经与三方基石投资者就基石配售订立了基石协议,同意购买1.4亿港元的发售股。其中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民生银行的子公司;厦门诚沣世纪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是一家专注于教育行业的投资机构;Green Asia是长亚资产管理的一个投资组合,长亚资产管理总资产超过36亿港元。只要对集团未来发展有兴趣的,公司都欢迎合作。

  而对于社会关注的学前教育安全问题,该公司认为,管理问题和教师素质问题是关键,“我们8所幼儿园都是连锁管理,日常管理都是规范化运营,同时职能部门会对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保证日常运营的严格的按照流程运行。对于老师的素质,我们在选拔与河北省所有开设了学前教育的学校进行合作,选取适合的优秀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更重要的是所选取的教师还需要适合我们集团的规范要求。同时,会在面试中增加试讲、试用的环节。来保证学前教育老师的素质。最后,就是与家长的沟通,有每周的幼儿园开放日,家长可以做观察员,实际观看幼儿园的教育过程,来取得家长的信任和理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