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制造加工出口(00422)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越南河内土地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越南制造加工出口(00422)发布公告,2018年5月1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VMEP与大王守德订立《合资协议》,据此,双方同意组建合资公司共同投资和开发该项目。VMEP 对合资公司的总出资额约1173万美元,等同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

  公告显示,设立合资公司是为了投资和开发该项目,当中涉及投资、开发该土地,在其上投资、兴建和开发综合社区,以供出售、出租或分租,同时提供其他相关服务。该土地位于越南河内市河西区La Khe Ward,土地总面积40603.7 平方米,其土地使用权现由VMEP 持有,用作生产零部件以及机车组装厂。

  该公司表示,组建合资公司的建议可让集团因大王守德在当地的丰厚资源与专长而受惠,让该集团从该土地创造更多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