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降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至14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降瑞声科技(02018)目标价,由160元调低至148元,评级维持“买入”。

  该行称,瑞声科技在过去3个月内股价下降19%,主要因市场担忧公司失去市场份额、美元下跌、及新型号iPhone或会放弃3D touch及触觉功能(haptic features)。

  不过,该行表示,瑞声科技表现优于同业,且较为良好的指引应有助消除外界对其忧虑。该行还认为新TFT LCD iPhone型号应会放弃3D touch功能但保留触觉功能。

  该行降低对瑞声科技盈利预测,下调2018-2020年每股盈利预测7-9%,主要是由于币值因素及OLED iPhone的需求减少,2018年纯利预测调低至66.357亿元人民币。

  截至5月15日9:19,瑞声科技跌5.01%,报110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