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宝胜国际(03813)首季业绩胜预期 目标价升至1.55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宝胜国际(03813)首季业绩表现好过预期,主要因为其他经营收入较高,当中纯利按年升36%,较该行预期好20%,而毛利、销售及行政开支等则符合预期。公司收入增长展望维持稳健,而管理层用作提升店铺模式、改善客户体验等的计划或导致经营开支较高,而毛利率能否继续改善则将取决於公司在经营开支方面的控制以及能否确保小型品牌维持稳定。

  该行将其2018至2020年盈利预测分别上调7%、6%及4%,目标价由1.47元升至1.55元,评级维持“中性”。高盛指出公司首季同店销售升10%,总收入则升约18%,毛利率升至33.8%略好过该行预期,期内经营利润率维持在4.6%,高於该行预期的4.1%。尽管首季毛利及销售增长稳健,管理层维持销售增长及经营利润率的指引,主要考虑到竞争环境及公司或需要进行投资。高盛预期公司投资在店铺升级,成果将逐渐反映在同店销售增长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