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降瑞声(02018)目标价至125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瑞声科技(02018)首季业绩表现疲弱,预计公司触控马达及声学业务将会受压。在公司调低销售指引下,该行将瑞声今年至2020年的盈利预测调低,并将投资评级下调至“持有”,目标价由215元降至125元。

  汇证认为,瑞声触控马达业务有更大下行风险,特别因苹果iPhone的市占率及售价上升空间有限,该行相信此也是公司提出更保守销售指引的主要因素。汇证预期2018年至2020年触控马达业务收入增幅分别为8%、13%及2%。

  另外,iPhone的声学技术应用增长有限,也令声学业务收入增长减慢。在Android手机应用增加后,预该行预期此业务今年的销售上升18%,但毛利率的增长空间则会逊预期。

  公司的触控马达业市场扩张速度较预期缓慢,加上预期声学业务毛利继续受压,该行转为对瑞声持更保守看法,今年至2020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调20%、15%及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