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国(02699)拟向建行发行不超过3亿港元的换股债 换股价溢价约19.83%

  智通财经APP讯,新明中国(02699)公布,2018年5月15日,该公司与认购人Chance 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就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3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订立认购协议。债券年息6.5%,为期2年。

  其中,每换股股份换股价1.39港元,较5月14日收市价溢价约19.83%。假设可换股债券所附带的全部换股权均获行使,合计将发行约2.16亿股换股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0.3%。

  公告称,发行可换股债券的所得款项总额将为约3亿港元,其拟用于项目开发及投资目的。

  据悉,认购人为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建设银行(00939)间接全资拥有的投资服务旗舰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