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行:苹果2020财年服务业收入或将翻倍至49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伯恩斯坦(Bernstein)投行分析师托尼·萨克纳西(Toni Sacconaghi)周二发布研究报告表示,在苹果公司的上个财季,尽管iPhone销售量未能达到此前预期,但服务业务的良好表现则对苹果的业绩形成了支撑。

  萨克纳西认为,苹果上半年服务业务营收增长可能基本上将完全来自于该公司的授权业务,这项业务的收入主要包含了来自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流量获取成本。

  萨克纳西表示,虽然仍旧怀疑服务业务能否在没有新服务推出的情况下持续实现20%以上的增长速度,但预计苹果很可能达成在2020财年底以前将服务业务收入提高一倍至490亿美元的目标。

  萨克纳西预计苹果在2018财年中,iCloud订阅服务将为该公司创造出35亿美元到40亿美元的营收。整体订阅服务年化营收将达120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于苹果音乐(Apple Music)和iCloud云服务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