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调低玖纸(02689)目标价至14.4元 评级“持有”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调低玖纸(02689)目标价,由14.8元下调至14.4元,重申“持有”评级。

  该行称,虽然国内旧瓦楞纸箱价格仍受政策影响,不过玖纸至今未有将成本压力转嫁往消费者。该行又称,新政策令美国旧瓦楞纸箱进口更为困难,预计公司未来从美国进口的废纸量将非常有限,公司也计划增加从其他国家,如欧洲及日本进口的废纸量。

  该行表示,虽市场上调公司2019财年度盈利预测至71亿元人民币,但该行认为仍然非常难达标,因管理层预计2018年新增箱柜产能至1000万吨,但该行预计只净新增产能为700万吨,并相信成本较高的国内旧瓦楞纸箱占比越来越高。

  大和调低玖纸2018及2019财年度每股盈利预测1-3%,预计2018年财年度纯利为69.55亿元人民币。

  截至5月16日10:40,玖龙纸业涨1.36%,报13.4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