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神州租车(00699)目标价至9.2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神州租车(00699) 在租赁收入持平下,今年首季经调整纯利同比上升14.3%,表现大致符合市场预期。而核心租赁业务的自驾租赁增长强劲,销售额录16%增长,主要受惠於终端需求稳固、车队规模继续扩大,及公司的定价优势。

  该行表示,虽然在今年首季季末神州专车(UCAR)车队规模稳定,但加权平均车队持续有下降趋势,使车队收入下跌41%及总收入持平。为促进用户体验,神州租车会扩大车辆供应,将淘汰旧款车款,及增加更多车辆,包括新能源汽车。

  瑞信对此表示乐观,因神州租车有定价和规模优势,认为可成为公司未来的催化剂。

  此外,改行大致维持对神州租车的盈利预测,目标价由8元升至9.2元,相当於预测市盈率20倍,评级维持“跑赢大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