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国际(00656)增持Folli Follie股票持股升至16.37%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国际(00656)公布,该集团及其管理的基金合共持有Folli Follie Group(其股份于雅典证券交易所上市)16.37%的权益。

  于2018年5月4日,该公司董事会注意到由Quintessential Capital Management发出对Folli Follie财务报表的质疑报告、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对财务报表及该报告中的若干陈述的问询及由Folli Follie发出的相关澄清公告。

  董事会注意到该报告存在若干主观臆测,考虑到Folli Follie的公开信息、审计报告、上市超过20年的记录,该公司对其大股东及管理层的信任,该公司于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5月11日期间对Folli Follie股票进行了增持,由此该集团及基金对Folli Follie的持股比例从13.89%增加至16.37%。

  近日,董事会注意到市场和媒体对该事件的持续问询及对于HCMC问询的回应尚未发布,该公司已经通过其派驻Folli Follie的非执行董事向Folli Follie发函问询,敦促相关方尽快澄清事实,以切实保护包括该集团在内的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