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国际金融(01046):中国建信金融终止证券经纪及孖展融资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寰宇国际金融(01046)公布,该公司非全资附属中国建信金融管理层已开始处理若干证监会已发现的缺陷及风险问题,现正等待证监会进一步回应。然而,鉴于证监会向中国建信金融施加的当前限制,导致客户流失,证券经纪分部业务及收益大幅下滑及分部亏损持续增加,董事会决定终止中国建信金融的业务并谨此告知股东,终止中国建信金融有关证券经纪及孖展融资业务拟自2018年6月30日起生效。

  有关中国建信金融终止业务,将采取措施通知证监会及要求其于切实可行情况下撤销其可从事证券及期货条例项下第1类受规管活动的牌照,且不论如何不迟于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35(1)条规定的终止日期前7个营业日。

  鉴于终止证券经纪分部将有助该集团更好地将资源用于该集团现有业务、潜在新业务及董事会认为适当的其他用途,董事会相信,中国建信金融终止业务将不会对该集团经营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