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03908)每10股派发年度股息1.97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金公司(03908)发布公告,关于2017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的决议案已于年度股东大会上获批准。

  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采用现金股息的方式向股东派发现金股息,拟派发现金股息总额为人民币6.71亿元。若公司因增发股份或回购股份等原因,使得公司于股权登记日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目发生变化,每股现金股息的金额将在总金额内作相应的调整。以迄今为止已发行的41.93亿股股份计算,每10股股份将派发现金股息人民币1.6元(含税)。

  2017年度末期股息以人民币计值和宣派,以人民币向境内股东支付,以港币向H股股东支付。港币实际派发金额按照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五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佈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算术平均值计算。因此,2017年度末期股息为每10股H股1.976153港元(含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