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中国生物制药(01177)首季业绩稳健 升目标价至24.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上调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由19.3元上调25.9%至24.3元,由于新药获批、该公司研发能力和仿制药和肿瘤药等多个方面的利好因素。

  瑞信表示,中国生物制药的首季业绩稳健,申报收入、净利润及每股盈利分别同比增长20%、33%及27%。

  该行认为,安罗替尼(Anlotinib)非常有潜力,这是第一个批准用于三线治疗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药物,并已被添加到非小细胞肺癌的国家治疗指南,为三线治疗,因为该药物已经显现临床疗效优势及温和的副作用,估计在2018、2019及2020年安罗替尼将分别带来人民币4亿元、10亿元及18亿元的收入贡献。

  报告中称,中国生物制药全年盈利前景光明, 首季业绩已占其全年估计四分之一,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罗氏特罗凯(tenofovir)和安罗替尼的销售增长,受惠于肿瘤学和仿制药政策支持,进一步将2018及2019的盈利提升3%,至31.95亿元人民币及36.98亿元人民币。

  截至5月21日10:38,中国生物制药涨0.63%,报19.16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