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企业股份(08103)拟1亿港元出售Jovial Tycoon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万泰企业股份(08103)公布,于2018年5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Eastern Robust Limited拟向Sminent International Ltd出售Jovial Tycoon Holdings Limited全部股份,总代价为1亿港元。

  目标公司唯一资产为其于项目集团汕头市潮人码头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的20%持股权益。项目集团主要从事发展及管理汕头市潮人码头文化公园特许经营项目的业务。项目集团已获授予于42.25年期间建造及经营该项目的独家权。

  该项目地盘的总面积逾9万平方米,位于中国广东省汕头市中心。该项目计划兴建总建筑面积为约3.8万平方米的多座大楼,包括游艇码头、购物中心、商务设施、文化设施、公众娱乐区及停车场。该项目的主要收入来自购物中心的租金收入及来自游艇码头及游艇俱乐部的收入。目标公司于截至2017年及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分别亏损1.3万港元及20.4万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