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兴国际控股(02662)对美国申诉引起公司损失提起损害赔偿

  智通财经APP讯,承兴国际控股(02662)发布公告,该公司已透过于香港高等法院发出一份日期为2018年5月21日的传讯令状连同一份申索背书对Stan Lee提起法律诉讼,以(其中包括)追讨因(其中包括)美国申诉中的虚假指控引起该集团所蒙受的损失及损害的损害赔偿。

  该公司指称美国申诉乃Stan Lee恶意或非法或以滥用民事诉讼程序的方式提出,以及提起美国申诉并无合理及可能的诉因;美国申诉已妨扰该公司的行动、业务或其他方面,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的贷款人、股东或其他人士;及Stan Lee提起的美国申诉属恶意提出且别有用心,意图对该公司的业务造成损害,而非保护Stan Lee的任何合法权益。

  就美国申诉而言,该集团认为美国申诉由不诚实的第三方提起,且Stan Lee可能受到影响而提出美国申诉。由于香港法律诉讼尚处于初始阶段,香港法律诉讼对该集团现时或未来溢利的影响有待厘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