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01060)以零代价向雇员授出9437.86万股奖励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阿里影业(01060)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21日,公司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条款,以零代价向328名获选雇员授出9437.86万股奖励股份,当中2名获选雇员为公司关联人士,惟授出事项须待承授人接纳后,方可作实。

  授予承授人每股奖励股份赋有权利,可于其归属日期接收一股股份,且授出奖励股份不受表现指标所限。

  就向关联承授人授出的370万股奖励股份而言,董事会须促使受托人以公司作出现金注资自市场购买现有股份,并将以信托形式为关连承授人持有,直至该等奖励股份归属该等关联承授人为止。

  按于2018年5月21日联交所所报每股股份收市价0.910港元计算,授予关联承授人奖励股份市值为336.7万港元。董事会已批准向各关联承授人授出奖励股份,其中,张蔚并无参与向其本人授出奖励股份的决定。

  董事会须安排以公司内部资源将9067.86万股新股份的认购款项2266.97万港元支付予受托人,为兑现9067.86万股奖励股份而发行的新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36%及占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0.3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