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控股利润大增 获得市场认可

  近期,金诚控股(1462.HK)发布盈喜公告,预期年度纯利大幅跃升约433倍,其中下半年度纯利约达1.19亿港元,是上半年纯利的2.9倍。

  分析数据会发现,与去年同期相比,投资及资产管理服务产生的收益大幅增加约49倍,其主因为管理资产增加约人民币91亿元,以及管理的基金数目增加22只;投资物业公平值录得收益;出售投资(包括可供出售投资以及持作交易的金融资产)的收益。其中最重要的是前面两点,一是投资及资产管理业绩提升带来的影响。投资及资产管理、特色小镇房地产、特色小镇产业投资基金三大业务,成为金诚控股主要收入来源的三大核心业务。

  作为港股主板唯一一只特色小镇概念股,金诚控股近两年连连发力特色小镇相关业务。与业绩上涨相对应的是,金诚控股的股价屡创新高,成为资本市场瞩目的焦点。同时,从上市以来,金诚控股就屡次获得市场认可。去年以来,金诚控股不仅斩获香港财经业界最具分量的“2017上市公司年度大奖”,还把2017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荣誉收入囊中。

  据介绍,“上市公司年度大奖”由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设立,该奖项旨在嘉许过去一年重视企业管治并维持高透明度的上市公司。得奖企业由股票分析师根据公司的稳健性、公司业绩及营运表现等准则而评选,在业界极具公信力。此次金诚控股获得“2017上市公司年度大奖”,凸显了业界对其经营理念和实力的充分肯定。

  2016年5月,金诚集团旗下金诚控股(股票代码:1462.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鸣锣开市,对接国际资本市场,并将特色小镇房地产业务,以及特色小镇产业基金投资业务。

  在特色小镇房地产业务方面,从 2017 年 8 月起,金诚控股已投得多幅优质地皮,分别位于江苏高邮、淮安、浙江宁波、 湖南岳阳,耗资近3.5亿元人民币。

  一直以来,金诚控股在投资者关系领域,始终保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和良好的企业透明度,及时、准确、高效地传达公司最新经营情况,并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2017“金港股”评选中,金诚控股荣获“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奖项。

  这个由港股资讯第一平台智通财经与同花顺财经主办的评选,旨在挖掘出致力于信息公开、透明、公平、遵循监管部门规定、履行忠实勤勉义务、兢兢业业做好业务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最高标准上市公司。可以说,此次金诚控股荣膺金港股“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奖项,在意料之中。

  展望未来,金诚控股将继续深耕金诚集团特色小镇相关业务,加快拓展企业盈利增长点,将为更多人带来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阅读:金诚控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