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通(00633)股价异常波动 执董兼主席陈元明遭强制出售114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全通(00633)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于2018年5月21日,该公司股份的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

  公司获该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陈元明告知,由陈元明全资拥有的公司Creative Sector Limited所持有的114万股股份(存放于证券交易账户,设有保证金信贷)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0.057%,由于Creative Sector Limited的股票经纪鉴于该公司股价于2018年5月21日剧跌,乃于同日内进行强制出售。

  紧接强制出售完成后及于该公告日期,陈元明及Creative Sector Limited于该公司的百分比权益已分别减至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0.76%及30.71%。

  此外,该公司正与第3方就可能收购一间公司的股权方面进行磋商,根据上市规则第14章,可能收购倘落实,可能构成公司的须予公布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