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上调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至24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将中国生物制药(01177)目标价由21元上调至24元,评级“买入”。

  德银表示,中国生物制药的盈利增长主要由于销货成本比率略低于预期,而其他收入则超出预期。该行认为国家报销药品目录(NRDL)的影响将在第二及第三季度全面反映,因内地大多数省份均开始修改和实施新的省级报销药品目录(PRDL)。该行相信中国生物制药有11种配方药品的增长会成为2018年盈利增长的强劲动力。

  报告中称,其药品润众首季度销量增长6.4%,表现较预期好,为3个季度增长减速以来的首次加速。该行又称,中国生物制药期内只有两种没有增长加速的药物,但相信情况很快会改变。

  该行上调中国生物制药2018年纯利预测5.6%至30.623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