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保障房项目 让更多人在新时代实现安居梦

  住房是安居之本,是民生之要,更是社会和谐之根基。在中国人传统思维里,“安居乐业”是一件大事。而对致力于特色小镇建设的金诚集团而言,对安居乐业的期冀和努力从未停止过。

  在浙江金华的磐安,近几年,磐安县以“打造一座宜居宜游的品质山城”为目标,通过不断改观城市形象,完善功能配套,让城市改造迈出了新的步伐。作为实现安居乐业的一项工程,当地政府与金诚集团联合推动的磐安县石坑里安居小区一期项目正如火如荼在建设。

  作为“打造品质山城”的重点项目,石坑里建设依山就势,小区一期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为10776平方米。在充分考虑健康阳光城镇化生活方式前提下,从环境科学角度解读用地及周边环境,因势因地合理规划,合理利用资源。一期安置住宅16幢600余套,公建建筑包括幼儿活动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商务楼等4幢。

  目前,项目总体进度完成约73%,计划于七月中旬完成所有房建工程,并于八月初完成房建工程验收,按当地政府计划将于12月初分批交付给安置户。

  在当前新型城镇化不断深入的时期,城市带来的不仅是一幢幢坚固的建筑物,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样、以不同目的为追求的解决方案。而金诚集团的安居工程,为磐安这座千年古县带来了新的活力。

  其实,磐安保障房项目并不是金诚助力民生的首例,位于江苏常州金坛项目地的保障房,也是金诚集团与金坛开发区政府正式签订的一项利民工程,包含三个小区建设和周围配套设施及幼儿园等的完善。

  据悉,目前三个小区都已经基本结顶,周边的道路及配套设施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明年春节前后,第一批2000多户住户就可以搬入瑞香园的新家,所有保障房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底全部完工。届时,5360户当地中低收入家庭将实现安居梦。

  金诚因地制宜地为当地及周边人群创造着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将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地区文化高度结合,使得当地的产业形成完整的闭环,最终可以让当地经济自己自足地发展。

  在江苏新沂,新沂市与金诚集团深入合作,积极推动了当地的新型城镇化进程,开启了推动新沂市城市化的重点工程——开发运营十八加油站棚户区改造项目暨新沂市明珠花苑项目,该项目也被列为推动新沂市城市化的重点工程。预计新沂市明珠花苑项目一期工程即将在今年6月份完工,年底完成验收和交付工作;二期项目也已经同步开工建设,预计在2020年年初,完成验收和交付。

  新沂市明珠花苑项目从表面上看,是改造棚户区提升城市形象的工程。但本质上,是为了让千千万万的棚户区贫困居民,住上更好的房子,享受到更好的生活质量。在规划建设保障房的同时,金诚也早已考虑了教育、商业综合体以及其他相关产业的布局,努力为当地老百姓提供能够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无论是依循传统模式,还是开辟新的方法,都抛不开以人为本的核心发展。

  如何实现更多人在新时代的安居梦,这是金诚新型城镇化建设上的重要命题之一。金诚集团通过不断改观城市形象,完善功能配套,让更多县城焕发新活力,让城市迈出新步伐。

关键词阅读:金诚集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