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内房估值不高为“收集”时机 维持行业“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近日引入更多调控政策至二及三线城市,相信会更为影响三线城市的住宅销售。该行认为,目前内房整个行业的估值不高,认为现时是时候收集具质素的内房股票,维持对内房“中性”的行业评级,并较为推荐正在追赶上领先地位及有机会获价值重估的公司。

  报告中称,新调控政策会令三线城市的住宅销售较受影响,因该些城市过去的调控政策不多,并有较多的投资需求。而在一、二线城市,大和相信调控政策对销售的影响会较少,该些城市的最大问题主要是未有足够供应,并非不够需求。

  大和提到,公司所覆盖研究的企业都在广泛地区拥有土储,因此调控政策对其的影响有限。该行相信,世茂房地产(00813)、旭辉控股(00884)、龙湖地产(00960)及合景泰富(01813)都有机会获价值重估,全部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25.5元、8.08元、27.9元及15.08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