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00416)拟延长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授权有效期

  智通财经APP讯,锦州银行(00416)公布,该行于2016年6月29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已审议及批准有关小微企业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原决议案。有关决议案及授权于上述股东周年大会通过该决议案当日起的24个月内有效。

  鉴于该行尚在进行小微企业债券发行,而上述有关小微企业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决议案及授权的有效期快将到期,故董事会决定提出建议,将小微企业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有效期进一步延长24个月(即2018年6月29日至2020年6月28日),以供股东在该行拟将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及批准。

  此外,该行于2017年5月25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已审议及批准有关绿色金融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原决议案。有关决议案及授权于上述股东周年大会通过该决议案当日起的12个月内有效。

  鉴于该行尚在进行绿色金融债券发行,而上述有关绿色金融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决议案及授权的有效期快将到期,故董事会决定提出建议,将绿色金融债券及办理相关授权事宜的有效期进一步延长12个月(即2018年5月25日至2019年5月24日),以供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及批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