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元件(08231)股价异常波动 翁国基拟售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节能元件(08231)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最近于2018年5月21日上升。

  经作出于相关情况有关该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谨此向该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按翁国基于2018年5月21日所告知,翁国基与一名独立第三方已展开有关潜在业务协作及潜在交易的磋商。

  于该公告日期,翁国基与该两名独立第三方所进行有关潜在交易的讨论及磋商仍在继续进行中;及概无就潜在交易订立具体协议。

  于该公告日期,Lotus Atlantic Limited(翁国基间接拥有该公司的80.5%权益)直接持有该公司11.296亿股股份,相当于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0.19%。

  倘潜在交易成事,可能导致相关第三方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全部已发行股份提出强制全面要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