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网(01686)斥7923万港元就柴湾一大楼进行改建及完善保安系统

  智通财经APP讯,新意网集团(01686)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23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互联优势与新辉订立新辉加建及改建工程合同,新辉以新辉合同总额5907万港元就该项目进行开展、负责并完成新辉加建及改建工程;及与力安订立力安保安系统工程合同,力安以力安合同总额2016万港元就该项目进行开展、负责并完成力安保安系统工程。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香港柴湾柴湾道399号及新业街1号的MEGA-iAdvantage,该大楼已坚稳地建立为于区内最受注视的数据中心之一。该项目旨在进一步优化该大楼,借加强其电力的容量和密度、连通性以及保安系统,以满足新旧客户不断提升的要求。

  于公布日期,新辉及力安均为新鸿基地产(00016)的全资附属公司,而新鸿基地产乃控股股东。因此,根据上巿规则第14A章,新辉及力安均为新鸿基地产的联系人及公司的关联人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