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诚建筑(00994)拟折让18.45%配售1亿股筹资8130万港元及拟收购一家工程开发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恒诚建筑(00994)公布,于2018年5月23日,该公司拟按每股配售股份0.84港元(较5月23日收市价1.03港元折让18.45%)配售最多1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约19.53%及发行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16.34%。

  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8130万港元,拟用作潜在收购事项及余下结余将用作该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同日,卖方与该公司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不具法定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买方拟收购目标公司全部股权,潜在收购事项的代价为2000万港元及3000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而目标集团主要从事工程开发;及合资格从事中国电力行业的主体工程、采购及建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