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铝(00486):美国制裁不解除 可能无法维持经营业绩

  智通财经APP讯,俄铝(00486)公布,紧随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于2018年4月6日刊发公告后,大量交易对手方就与该集团旗下公司订立的任何新合约表示担忧,并表示彼等可能会于2018年10月23日之后中止任何现有合约,除非制裁已解除或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向该公司授予新的许可。部分金融机构对该集团旗下公司或代表该集团旗下公司进行的付款程序加以限制。

  除非制裁已解除或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向该公司授予新的许可,否则国际金融机构可能会于2018年10月23日之后中止与该集团进行的业务,该公司的金属生产及销售将受到严重影响。

  公告称,与重新安排整个供应链相关的销售额减少及额外成本可能导致该集团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及现金流量大幅减少。该集团按商业上合理的条款取得融资的机会将非常有限。该公司可能无法将经营业绩维持于服务及偿还债务所需的特定水平及可能导致现时的债权人催速还款。

  此外,部分支持该公司证券的可替代性及买卖的基础设施运营商已停止或暂停有关职能,且于若干情况下导致投资者无法妥善管理其资产。

  该公司现正采取一切可行措施,包括与美国及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进行持续讨论,以谋求保护其股东、债权人及业务伙伴的权益。

  该公司表示,会持续评估外国资产管理办公室制裁对集团造成的影响。目前,该公司仍一致认为制裁可能对集团的业务及前景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