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系公司大涨 阿里影业涨20%

  阿里系公司大涨,阿里影业涨20%,为2015年7月以来最大涨幅;阿里健康涨7%,近一周涨超50%。

  上周的业绩公告显示,2018财年,阿里健康实现收入24.43亿元,同比增长414.2%;经调整后利润为800万元,首次扭亏为盈。期内收入与毛利的增长主要由于健康产品销售业务和电商平台服务收入的快速成长。因看好阿里健康(00241.HK)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招商国际近日就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为6.80港元。分析还强调,阿里健康(00241.HK)背靠阿里集团优势,拥有直达C端的移动互联网接口,数据变现有望随着流量与ARPU值的双升而从B端广告与佣金分成端取得突破。

  另外,据报道,百度已经选定了华泰证券,网易选定了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担任保荐机构。阿里、小米、京东等回归A股发行CDR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之前有消息称,下月数家互联网公司将集中以CDR形式在内地上市。就目前的进程来看,小米可能将是第一家在香港IPO、同时以CDR形式在A股上市的公司。除此之外,京东、百度和阿里巴巴也都可能在6月份成为首批回归A股的科技公司。

关键词阅读:阿里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