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港股恒指走势反复涨0.07% 阿里影业暴涨35.87%

  5月24日消息,美股周三收高,扭转了盘初下跌局面。美联储纪要称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市场认为6月加息几乎已成定局。地缘政治与国际贸易关系继续受到关注。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17%,之后走势反复,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0.07%,报30686.97点。

  专家观点:

  华盛资本证券高级分析师louis: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在社交平台上指出,对刚签定的中美贸易协议极为不满,并认为应该难以达成。随后再表示就下月与北韩领袖金正恩在星加坡的会谈,可能延迟,甚至取消。言论令投资者再度担心贸易战又升温,及政治风险问题又加深。同时触动市场对环球避险情绪再度升起。美汇指数再破顶,高见94.12。但拖累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道指最多跌167点。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阿里影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