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熊猫电子(00553)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

  智通财经APP讯,南京熊猫电子股份(00553)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控股股东熊猫集团的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审议通过拟提名徐国飞、陈宽义、夏德传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鲁清、邓伟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审议通过拟提名高敢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拟提名杜婕、张春、高亚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

  上述董事的任期为3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关决议案时生效,并建议在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80万元限额内,釐定第九届董事会成员薪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经熊猫集团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拟提名涂昌柏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3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决议案时生效,并建议在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80万元限额内,釐定第九届监事会成员薪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一名,职工代表监事两名。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两名职工代表监事为宋云峰和周玉新,分别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任期3年,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同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