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传媒(01003)向唯臻发行1.5亿股以获取与张艺谋合作机会

  智通财经APP讯,欢喜传媒(01003)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24日,该公司与唯臻有限公司(一间拥有对张艺谋若干部网络系列影视剧制作的独家投资权的公司)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唯臻有条件同意促使张艺谋向该公司提供与合作协议所载若干部网络系列影视剧制作相关的若干服务、投资及其他权利。

  张艺谋亦已签署并同意执行合作协议内适用于其个人的条款及条件。

  根据合作协议,该公司向唯臻发行1.5亿股股份及向张艺谋指定团队或机构支付人民币1亿元作为其在合作期内用于运营合作项目的运营费。

  该1.5亿股新股份相当于经发行新股份扩大后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约5.14%。

  该公司表示,张艺谋是国际知名中国电影导演,鉴于影视及新媒体行业竞争激烈,与唯臻及张艺谋的合作,加上彼根据合作协议提供的服务及机会,将有助该公司获得影视及新媒体投资机遇及进一步强化集团的传媒及娱乐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