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01065)成立项目合资公司以实施电供暖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01065)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佳源兴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与天津华厦津典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供热框架协议,华夏津典将其在天津市西青区开发建设的密云路地块的供热配套事宜(该项目)交由佳源兴创负责实施,供热热源拟采用地板辐射电供暖。

  为顺利实施该项目,佳源兴创拟与天津康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出资设立项目公司以实施该项目。康源电力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是经营电力工程设施设计、建设、设备安装等方面的专业公司。未来由项目公司与用热单位(用户)、天津市供热管理部门签署3方供热配套合同,接受供热管理部门统一管理,项目公司收取采暖费。

  据悉,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佳源兴创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比60%;康源电力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占比40%。

  该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为人民币4810万元,来源于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和由开发商华夏津典缴纳的工程配套费人民币4310万元。

  此外,该项目是佳源兴创第一个电供暖项目,可充分发挥佳源兴创管理及技术人员优势,扩大其业务范围及生产规模,提升在新业务领域的影响力及整体实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